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高能所主站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首 页  理论室概况 科研队伍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访问须知 人才需求 下载专区 HETH-Forum CFHE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新闻动态  
理论室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CEPC理论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研讨会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2-21  |  浏览:

        1214日,高能物理前沿研究中心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组织举行CEPC理论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研讨会,来自国内高能界及CEPC执委会理论组三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能所所长王贻芳介绍了CEPC项目的情况,鼓励国内高能学界尤其是年轻人积极参与到CEPC的相关理论物理研究中。他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希望确实抓住CEPC预研的机遇,开展有实验验证前途的物理研究。此次项目申请被批准的四位申请人分别介绍研究项目情况,6位报告人汇报了各自的CEPC理论研究项目。项目评审委员会的成员以及与会代表针对每个项目提出具体问题和建议,展开讨论。 

        高能物理前沿研究中心主任Nima Arkani-Hamed作视频报告,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最后,项目委员会成员以及与会代表就CEPC理论研究项目以及CDR做了详细讨论,并初步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附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 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918-4 邮编: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