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高能所主站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首 页  理论室概况 科研队伍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访问须知 人才需求 下载专区 HETH-Forum CFHE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室新闻  
新闻动态  
理论室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室新闻
《粒子物理导论》英文版发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8  |  浏览:

       日前,由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杜东生研究员和南开大学杨茂志教授合写的《粒子物理导论》已被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 “ 选中, 并和中国科学出版社“Science Press” 联合出版英文版,已向全世界发行。

  该书内容涵盖了粒子物理的各个领域,既有理论又有实验,适合于做高年级大学生和研究生粒子物理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博士后和青年科学研究人员学习。该书由新加坡方面负责编审,中方责任编辑配合完成。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 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918-4 邮编: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