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高能所主站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首 页  理论室概况 科研队伍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访问须知 人才需求 下载专区 HETH-Forum CFHE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室新闻  
新闻动态  
理论室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室新闻
理论物理室召开年终考核会及粒子理论教研室教学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6  |  浏览:

    11月30日至12月1日,理论物理室召开了年终考核会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粒子理论教研室教学研讨会。理论室全体师生及部分教研室老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年终考核会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梳理科研工作进展及凝练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也是全室各研究方向的交流研讨会。会上,21位科研人员做了年终考核汇报,介绍了这一年中发表文章、学术交流、科教融合、人才培养等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科研亮点工作。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及室务会也分别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

  12月1日下午的粒子理论教研室教学研讨会特邀了南开大学廖益教授作教学研讨报告,交流多年来教学方面的各种经验心得。报告非常精彩,大家展开激烈讨论,受益匪浅。

  另外,今年理论室黄超光老师退休、黄梅老师调离,在年终考核会后举行了一个小型欢送仪式,感谢他们对理论室和粒子理论教研室作出的贡献。

理论物理室2018年终考核会

欢送黄超光、黄梅老师

南开大学廖益教授作教学研讨报告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 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918-4 邮编: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