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高能所主站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首 页  理论室概况 科研队伍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访问须知 人才需求 下载专区 HETH-Forum CFHE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室新闻  
新闻动态  
理论室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室新闻
理论室举办2017年迎新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19  |  浏览:

 913日,理论室在319会议室举行了迎新扩大会议。室领导,党、团支部成员,理论室年轻职工、博士后、研究生以及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吕才典副主任主持,首先对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邢志忠主任介绍了今年理论室学生工作方面遇到的几件事,主要从师生互动方面谈些感触,勉励大家在学期间,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信任导师,要有大格局,不用太计较一时个人得失。副主任赵强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假期发生的一起安全事故,强调理论室作为一个大集体,就是一个大家庭,导师对学生的牵挂和责任类似家长,强调大家注意安全。同时简单介绍了依托理论室的大科学装置理论物理研究中心的概况。党支部书记黄梅简单介绍今年的工作体会,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是首位的。吕才典重点强调了考勤、发表文章、学术报告以及日常礼仪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在科研道德方面珍惜自己的羽毛,多珍惜理论室提供的优越的科研交流平台,特别强调要加强自己做学术报告的能力。由秘书组详细介绍了各项规章制度和条例后,团支部也简单介绍目前的活动情况,希望大家多参加活动,多支持团支部工作。

    今年举办的新成员入室座谈会是一次扩大会议,针对今年的一些问题,借迎新的机会再次重申强调理论室日常的各项规章制度外,这次重点强调安全及师生和谐共处的重要性。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 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918-4 邮编: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