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高能所主站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首 页  理论室概况 科研队伍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访问须知 人才需求 下载专区 HETH-Forum CFHE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理论室新闻  
理论室积极参加高能所2013年职工游泳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16  |  【 】 【打印】 【关闭】  |  浏览:

    8月16日上午,在凉爽的夏日晨风中,高能所一年一度的职工游泳比赛拉开了序幕。8点30分,赛场上开始了精彩的角逐。学生、职工、教授等等,纷纷投入了比赛当中。伴随着一声声哨响,游泳池里激起了晶莹的浪花,涌现着健儿们击水中流的身影! 
    在激烈的竞技比赛中,理论室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刘朝峰和秦斌分别获得了50米自由泳男子乙组和甲组第二名!吕才典和秦斌分别获得了男子50米仰泳丙组和甲组第三名!而黄超光和王建雄两位研究员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50米自由泳丙组中分别斩获第四第五名,同时黄超光还在50米蝶泳男子丁组比赛中夺得第二名、王建雄也另获100米蛙泳男子丙组第四名!此外,理论室还在男子50米蛙泳甲组和男子50米仰泳乙组中也分别获得名次。在此次竞赛当中,理论室几乎所用的参赛选手都夺得了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赛为高能所的职工和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在炎热的夏季促进了大家加强锻炼身体的信念,同时也丰富了科研生活为大家带来欢乐!几年来,理论室的参赛队伍逐年壮大,成绩也一年好于一年。我所这项传统的赛事得到了广大老师和研究生的支持,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增进了团体的凝聚力、积蓄着团队的正能量!

 

胜利!!!

 

 岸上!!!

 

 水中!!!

 

附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 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918-4 邮编: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