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高能所主站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首 页  理论室概况 科研队伍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科研成果 访问须知 人才需求 下载专区 HETH-Forum CFHEP
 
  当前位置:首页>工会之家>资讯快报  
工会之家  
工会结构
资讯快报
资讯快报
2014理论室参加高能所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20  |  浏览:

   10月18号,在石景山体育场理论室共25名代表参加了高能所两年一届的体育运动会,激情参与并竞技健身。

  伴着温煦的阳光与轻微的雾霭,高能所2014年度的体育运动会开始了,在热闹的比赛气氛之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全都专注于自己的项目里,力争拿到自己心中的第一。理论室的集体项目在5人飞镖竞技中夺得了集体第四的成绩。在一些个人项目中,理论室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其中,女子D组1500米的赛跑,李洪娜同学夺得了第一名;男子A组跟D组的1500长跑竞赛中,黄超光老师跟张珏同学名列小组第二跟第六;在男子D组的沙包掷准竞赛中,陆宇同学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在男子C组的跳远比赛中,刘朝峰老师位列第五。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有专人捕捉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记录下了这些充满挑战性的时刻,在此要特别感谢初鹏程同学的友情加入跟外籍博士后Martin的积极参与。

  经过激烈刺激同时又轻松愉快的体育盛事,我们的身心随着肌肉的疲惫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在紧张的科研之外得到一阵轻松的小憩。

  

 

部分奖品还在领奖处待领

 

  

 

 

  

 

李洪娜同学1500m冠军--亚军在哪儿?

 

附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 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院918-4 邮编:100049